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圍裙 帽子 班服 團體服 馬克杯 外套
 


HOME > T恤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純棉T恤POLO衫的主要特性是穿著舒適、透氣、吸汗,對人體無害,棉的染色性能比較好,而且有顏色的棉T恤衫,它多少會退一點,深色的比較明顯,您洗的時候應該與別的衣服分開,而且浸泡時間不意過長,把純棉洗滌劑和溶液調解均勻,再把衣服進行浸泡,不然會使衣服退色不均勻。

夏天的T恤衫比較薄,而且純棉的抗皺性不是很好,平時洗滌的時候最佳水溫30度--35度,浸泡幾種,但不宜過長,洗完後不宜擰乾,在通風陰涼處涼曬,不要在日光下暴晒,以免退色……

因此建議使用含酸性的洗滌用品(比如肥皂),使其達到中和作用.如果使用純棉專用洗滌劑那會更好咯.另外夏裝必須勤洗勤換(一般三天一次),使汗液不會保留在服裝上太久。

棉t恤衫大多數是單支領的,比較薄,您在洗滌的時候避免用刷子刷,也不要用力搓,涼曬的時候把衣身和衣領整理好.避免外翹.衣服的領口不能橫向搓洗,洗好之後不要擰乾,直接晾卦.不要在太陽下暴晒,不要在高溫下晾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