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圍裙 帽子 班服 團體服 馬克杯 外套
 


HOME > POLO衫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POLO衫發展至今延伸出很多款式,但是我們還是推薦您最經典的,不帶任何改良的款式,這種純色的POLO適合和任何其他服裝進行搭配,年輕、成熟、時尚、嚴謹,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中。一般來說POLO衫的穿著沒有任何限制,上身一件簡單的純色POLO可以隨意搭配任何下裝,比如牛仔褲、卡其褲、七分短褲,當然也可以配一雙球鞋或者是皮鞋。

找到適合您膚色的服裝顏色:如果你的皮膚​​較白,那麽任何顏色都適合你;如果膚色偏黃,那麽一定要避免鮮黃、橘色,那樣會讓你的皮膚顯得更黃、更黑,此時不妨選擇粉紅、藍色、淺綠色係為主,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活力。

polo衫對於男士們來說再熟悉不過,稱得上是男裝中最經典的款式之一,經常出現在日常休閒著裝當中。那麼,你了解polo衫的起源與如今的潮流所趨嗎?接下來偶們就來解析polo是如何從紳士運動邁入男裝時尚大門的。

穿著更加百變Polo衫外觀接近襯衫,因此,凡是可以與襯衫搭配的服飾,比如休閒褲、西褲,都可以與之形成美搭。與襯衫相比,Polo衫在款式、顏色、圖案上,都比襯衫更隨意,也更具有時尚味道,因此,搭配上又進了一步。

Polo衫可立可放的領子,使之比無領恤衫莊重了許多,很多無領恤衫不適合的莊重場所,Polo衫可以堂而皇之地出席。因此,每個男士的衣櫥裡,都少不了Polo的影子。

當之無愧的百搭王Polo衫誕生之初,曾被認為是40歲以上人穿著的“老頭衫”,但是最近幾年,它憑著百變的外觀和款式,很快成為所有男士的熱寵。如今,不只男士,很多女士,也開始青睞Polo衫。

走進長春各大商場,不論是burberry、LACOSTE、tommy等大品牌,還是你不熟悉的其他品牌,你都會看到它。本季,Polo衫更加時裝化,時尚流行的拼接、窄領等元素也出現在Polo上,使之更像一件時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