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圍裙 帽子 班服 團體服 馬克杯 外套
 


HOME > 背心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斑斕的吊帶背心是MM們愛不釋手的單品,搭配破洞仔褲,豐裕裸露肌膚可以讓你清涼妖嬈,單穿或混搭都各有風情。繽紛的色彩和多種潮流元素碰撞出時尚的火花。

格子雪紡背心,偏中長款大領口寬肩帶設計,左側有一立體突出的口袋,面料很贊超涼爽。看看M的上身效果及搭配吧,是不是很贊!快快入手吧!春夏必備款。

兩件套純棉T卹,內搭為純色的螺紋背心中長款,外配有黑色的短板T卹,大領口肩部及下擺都很圓潤,正面有大圓點裝飾,純棉面料接觸皮膚很舒適,透氣性能很好。

小粉心點點雪紡面料設計的一款雪紡衫,W衣型大領口半開排扣設計,下擺處鬆緊帶壓摺收緊,袖口與下擺相呼應也有鬆緊花邊修飾。

無論是清一色的純棉背心或者各式圖樣的印花背心,它都能讓你的整體造型立馬變得少女起來!同樣是白色小背心,灰色百褶裙穿出別樣風格,羅馬平底鞋營造更為舒適的街頭風格。搭配上不同的面料與質地,打造歐美街頭範兒,與明星街拍看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