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圍裙 帽子 班服 團體服 馬克杯 外套
 


HOME > 班服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首先上網找尋合適的圖案,或者提供創意,聯繫商家設計班服圖案。接著,同學們利用周末時間,到商家處選擇布料,選好布料之後再讓商家幫他們印上圖案,或者找人手工繪圖。沒過多久,一件獨特、個性的班服就大功告成了。

班服是以班級為單位的統一樣式的學生服裝,多為學生自主創作,訂製。上世紀90年代就已經出現,07年以後開始流行,更顯隨意性和非正式性,它可以幫助增強班級集體歸屬感。

1.盡量避免特別大的色塊,特別是班服胸口logo這裡,大色塊不管你用膠漿還是油墨印花都會在出汗的時候造成印花的位置不透氣。

2.班服印花有前身,後身和袖口三個位置,避免你的圖案一直從T恤的袖籠連到肩的位置,因為小批量的印花多數是成衣印花,這些位置有拼縫很難印,也印不好。

3.如果你選擇絲網印花,就要控制你的顏色,顏色的數目越多,你的成本也就越高,在你的設計和成本之間找一個好的平衡點。

4.如果是絲網印花避免用顏色的漸變,因為往往印出來的漸變和你屏幕裡面顯示的有很大的差異,畢竟印在T卹面料上和印在紙上是不同的。

擁有班服讓人有一種班級歸屬感。而朱文傑更是堅持“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認為班服是個性和共性的平衡點。他說,學生自己設計的班服獨一無二,能夠彰顯個性,不讓自己淹沒在全校學生當中;同時,全班同學穿上班服則體現了集體的團結,能夠增加班級凝聚力,而且“我們做班服得到了班主任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