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圍裙 帽子 班服 團體服 馬克杯 外套
 


HOME > 關於我們

泉松服裝設計公司從專業角度出發,專業設計團隊將「團體制服」做為主要營運項目,盡力滿足客戶對於團體制服的需求,提供全套團體制服形象設計服務,高品質且美觀的團體制服製作是泉松的強項,以合理經濟的價格並站在客戶角度設計是泉松的用心,團體制服第一把交椅非泉松莫屬,泉松用心,客戶放心。


 泉松提供多種印製技術,熱轉印、快速噴墨、電腦刺繡、夜光及發泡網印 . . . 等,任何設計圖案都能依照你的需求,呈現最完美的品質給你!
 
 

 泉松提供多種服裝訂製,T恤、POLO衫、休閒服飾、男女西服、工作服、餐飲服飾、團體服、班系服、圍裙或帽子、頭巾 . . . 等,各式服裝配件,滿足你的需求!
 
 

 泉松擁有私人工廠,可針對少量訂製個性化商品提供完善的服務,價格公道、交貨速度、品質保證,歡迎來電 02-2998-1380、來信或洽詢!